谢霆锋因爱情身段发福 提王菲怀孕满脸甜笑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后,两人爱得温馨痴缠,蜜运中的谢霆锋加倍发福变得圆润,不知是否天天都与王菲共享“十二道锋味”之故。

谢霆锋昨天在司理人霍汶希及助手伴随下由北京回港,接着薄暮到位于中环的发型屋弄头发,但为免新发型曝光,他戴着毛线帽分开。

  日常平凡很少穿鲜色衣服的谢霆锋,却选了一件鲜红色活动衣服,看来更为精力焕发,公然爱情中的汉子有所分歧,即使见到记者俄然呈现,他也没有黑脸,一向保 持含春笑脸。问他:“王菲有没有和你回港?”他开腔笑着答:“没有呀!”间接默认了情人地位。但当问到:“知不知道有报道说张柏芝在新加坡有新男友?”他 就没有任何暗示。再问他:“传王菲怀孕,是否真的?”他也没有回应,但只要听到王菲的名字就笑,其实是不由自主。

蜜运中的谢霆锋,身段也见发福圆润,不知是否与王菲经常在家研究“十二道锋味”,一路烹煮美食,再加上跟爱吃暖锅的王菲吃得太多,更见下巴爆疮。看来“男神”恋爱够津润。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