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项目入围2013年度市科技奖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储诚松中山市科技局日前对2013年度中山市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进行公示,包括了科技进步奖和产学研合作奖,共计90个项目入围。本次公示为期20天,具体拟奖项目可登录中山科技信息网(www.zskj.gov.cn)查看,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的情况有异议,可在11月4日前向市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提出。

根据公示文件,2013年中山市科技奖分为科技进步奖和产学院合作奖,其中科技进步奖拟奖项目共87个,产学研合作奖3个。在科技进步奖方面,一等奖17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2项。在拟奖项目单位中,有大洋电机、棕榈园林、美味鲜、咀香园、华帝等知名企业。另据统计,在拟奖项目中,涉及医疗卫生领域的拟奖项目逾30项,分别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博爱医院、小榄人民医院等。

此外,拟奖的3项产学研合作奖的单位分别是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市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发展有限公司和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