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工乘观光梯被罚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祝勇刘丽萍商场观光电梯只有乘客能坐,保洁工人不能坐?有市民向报料称,天虹商场三环店近日**了**歧视保洁工的内部规定。昨日,天虹商场三环店综合部李经理澄清说,该规定并非只针对保洁工,而是针对商场所有内部员工。

“我有朋友的亲属在天虹商场做保洁,近日他说自己家的老人竟然因为乘坐电梯被罚款了。”市民刘先生告诉,天虹商场惠州三环路店开张以来人流量不错,商场内做保洁工的也有不少。他的朋友不明白,两部观光直梯为何只有顾客能坐,保洁工人不能坐?

昨日下午1时许,前往天虹商场三环路店。该商场一楼**可见两部较大的观光电梯,附近还有三对扶梯,远处还有四部直梯。两名保洁工阿姨分别表示,不准内部员工乘坐观光电梯的规定确实是近日发出的,有一名同事已经因为乘坐观光电梯被罚了25元。

昨日下午,天虹商场三环路店综合部李经理介绍,不允许乘坐两部观光电梯的规定,对象是商场所有内部员工,“如果保洁工看到有管理层像我们穿(商场)制服的乘坐观光电梯,也欢迎向公司举报”。

李经理解释,相关规定是因为商场近日收到顾客反映,中间两部直梯经常人满为患。她认为,除了两部电梯外,另外的三对扶梯、四部直梯足以满足内部员工上下楼梯需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