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新峰路二期试运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江门市**项目和新会区**民生工程“新峰路二期”目前已通车试运行。

新峰路二期道路工程全长约2.1公里,起点连接龙湾路,终点连接会城大道及新峰路一期,是我区与蓬江区之间的重要交通道路之一,同时也是完善江会片区城市路网的主要工程之一。

该道路工程总投资约1.3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及照明工程等,工程原设计标准路幅宽28米,双向四车道。今年3月份经新会区**常务会议研究决定,进一步优化道路设计,将道路由双向4车道扩宽为双向8车道,标准路幅宽38米。

工程于2013年9月份全面开工以来,目前新峰路二期道路主体工程已全线贯通,并于国庆、重阳“双节”前投入使用,通车试运行,分流了节日期间的车流、人流,缓解出行高峰期的交通拥堵问题。

新会区城管局表示,由于目前该道路对机动车先行通车,而绿化和路灯配套工程等仍在加紧施工,请过往车辆遵守限速等交通标志提醒,谨慎通行,注意安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