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市场“夜市”走起 创新营销模式销量可期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周辣评]

“上班没时间选车,下班没地方选车。看车买车只能牺牲宝贵的休息日”?这种“作息时间”不仅让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遭遇尴尬,也让销售商在不知不觉中流失了部分客户。这都不是事,惠州河南岸汽车市场“夜市”走起!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牌,给消费者购车营造更**服务环境,从10月20日起,河南岸汽车市场**在惠州开启“夜市”模式,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1:30。这样一来,惠州老百姓可以有“福”了,一家老小不仅可以选择白天逛车市,也可以选择在夜晚逛车市!畅想一下,特别在酷暑,在白天都懒得走动,夜市将成为人们休闲、纳凉的好去处,汽车文化也将会得到进一步的传播。

早期成为“有车一族”的惠州消费者想必并不陌生,买车就得去河南岸汽车大市场转几圈。这个处于市区腹地的汽车大市场于2000年4月正式营业,经历了初期萧条,中期发展,如今繁荣向上的三大阶段。其作为惠州**个汽车大市场,正是有了这10余年的变迁,为惠州车市的繁荣发展开辟了大舞台。

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现在的河南岸汽车市场几乎涵盖了市场上所有合资与自主品牌。特别是经过这两年的升级改造,里面进驻的品牌基本完成了升级改造工程。原本简陋的展厅也变得“高大上”起来,城市化展厅的定位脱颖而出,加大了自身的竞争筹码,也给消费者留下舒心的购车体会。

与此同时,惠州城市发展方向向南拓展,麦地演达商圈成为了惠州核心商业中心,是惠州市目前*为密集,人流*多的商业地段。眼下,更适应城市人群“作息表”的“夜市”开启,无疑证明了河南岸汽车大市场的与时俱进理念,既是经营模式进步的表现,也是体现对消费者贴心服务的宗旨。“房东”把基础建设搞好了,自然不愁吸引不到租客,容易使得经营进入良性循环。

实际上,对于经销商而言,从中获益更多。眼下车市竞争愈加白热化,经销商早已从不同品牌之间的竞争过渡到相同品牌的肉搏中去。大家使足劲比拼口碑、比拼价格、比拼服务、比拼创新的营销手法。似乎可以检讨一下,一些汽车品牌的销售业绩不尽如人意,正是与其经营理念、营销方式分不开的。而适当延长汽车销售的营业时间可以说是其中的营销策略之一。

然而,值得提醒的是,部分被安排在“夜市”上班的销售员难免会有些情绪,那就得看经销商如何合理安排,让员工进行错峰上班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