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驰星光版 更具个性化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汽丰田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入门级轿车,新威驰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本月推出的三款1.5L“星光版”,将进一步丰富新威驰的产品线,更重要的是,比起普通版车型,星光版的性价比得到更大提升。

亮点介绍:星光版比起新威驰普通车型,*大的变化无疑来自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新威驰“星光版”通过黑白混搭配色,带来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另外,星光版的座椅采用**和织物两种材质相搭配。配置上,三款威驰星光版车型增加了**扶手箱。内饰方面,多处镀铬装饰的应用,使几款特别车型时尚之余,凸显出一种精致的质感。动力方面,三款威驰星光版搭载*大功率107马力的1.5L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星光版还对油耗做了改进。本次发布的威驰1.5L(MT)“智享星光版”,其油耗达到5.5L/百公里。

点评:**威驰本身就是为年轻人群量身定做的都市精品车型,而**威驰星光版的推出,更加深化了该车时尚的特点,同时不失运动基因。数据显示,9月份新威驰全国销量为8735台,自去年11月上市到今年9月底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销售成绩相当耀眼。现在又推出内饰更个性化的星光版,无疑会更加吸引消费者。

大众点评:

小陆:这次威驰仅推出三款星光版车型,带来不少让人耳目一新的改变,其实,如果能够将这种改变应用于整个车系,无疑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霍先生:新威驰“星光版”内饰的黑白配色是一大亮点,估计它推出后,会受到不少注重个性化的车主关注。

购买信息:新威驰三款星光版售价为9.48万-11.08万元,其中1.3LMT的两款车型入选节能补贴目录,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补贴,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