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收停车调节费就能治堵?未必!停车是刚性需求,通过路面整治疏导交通或更有效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征收停车调节费就能*堵?民调中心和大粤网近日发起的问卷调查显示,2106位受访者当中,近**表示不会因征收调节费减少开车次数,另有近**的受访者明确表示不会因为征收调节费推迟购车计划。10月22日,深圳市交委将就调整后的方案举行听证会第二次会议。

新区车位供应相对充足

深圳*堵出狠招。备受关注的深圳路外停车场停车调节费征收方案或迎来大调整,将由原来按停车时间收费改为按驶出停车场次数收费,*高每次收取60元。根据调整后的方案,越是高峰期出行,收费越高;进出停车场次数越多,收费越高;低峰期进出停车场则不收调节费。

那么光明新区情况怎么样?叶淑萍

采写:光明通韩志强  甘明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