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范儿的下午茶,甜蜜攻心美味萌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英式下午茶点心。

女生系主题下午茶餐厅驾到

餐厅:A.L.SCafé

人均:50元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发展中心一楼

下午茶为什么重要?因为对于女生来说,比起穿着正式、礼节繁复的晚餐派对,下午茶才是真正的社交场。虽说下午茶丰俭由人,但适宜的饮品、优雅的摆设以及丰盛的茶点依然是女生们享受典雅而惬意的午后时光的三大要素

*近在金光华附近新开的A.L.SCafé法式下午茶咖啡厅或许是不容错过的选择。咖啡厅的名字一看就不明觉厉,事实上真的很有来头:所谓A.L.S指的是“AudreyLadyStyle”———奥黛丽**斯黛尔,加上蒂芙尼绿的餐厅主色调,让女生瞬间爱上这里。

用72层Danish面包做的蜜糖吐司

据店里甜点师傅介绍,在A.L.SCafé有三样必吃的甜品:蜜糖吐司、蓝橙蜜桃苏打和一份芒果绵绵冰。

比如,蜜糖吐司。它是由**的72层Danish面包所制作而成。所谓Danish面包,即以搅拌好的面团,裹入奶油,经过压面擀薄、摺叠,而成为超越市面上37层普通面包的**面包,并因72层的酥松质地而味道香醇、口感松软。*后在金黄香脆的外层再淋上冰淇淋,加上各色水果、脆饼、果酱的精致摆盘,色香味俱全,真心被它打败了。

蓝橙蜜桃苏打*有赫本气质

气质与奥黛丽赫本*接近的,或许要数这杯蓝橙蜜桃苏打。它清爽纯粹的宝石蓝颜色,瞬间打动人心。它不但在视觉上给人醒神的效果,味道更是十分特别。当蜜桃的甜香融入蓝橙里的味道时,清新液体钻入唇齿间,苏打细腻的气泡在嘴里轻轻发出“噼叭”的声音。据说,这杯蓝橙蜜桃苏打,是蜜糖吐司的*佳配搭饮品。

当然点餐单上少不了的是即点即做的芒果绵绵冰,它*特别的地方是,它的冰就是芒果本身。特制方法将芒果结成冰,再打碎成酱,通过刨冰机层层取下,口感鲜甜,滋味馥郁,再搭配芒果冰淇淋和新鲜的进口芒果肉丁,入口即融,绵绵透心。

用下午茶三层塔验证国籍血统

还值得**的是餐厅的巧克力慕斯,它采用纯度70%的巧克力制作而成,吃起来特别松软,没有寻常巧克力那种甜腻;拌入淡奶油、蛋白和水果后,更有一种醇香浓厚的甜蜜冲击;*出奇的是造型竟设计成如同牛扒一样,看起来非常厚实。

**的英式三层塔点心下午茶,以及英式红茶也是A.L.SCafé的特色出品,司康饼、蓝莓塔、牛角包还有蔬菜塔自不可少,小杯装芒果千层酥、提拉米苏、芒果慕斯等甜品也排列组合出现。可以用下午茶三层塔去判断这家下午茶是否具备英式血统,好吃的下午茶会有丰富的选择余地,甜品款式必须精致,味道一定细腻。

消费贴士

A.L.SCafé新开张期间,在10月31日前到店消费任意产品(除面包外)可马上领取30元代金券;同时穿裙子的女士到店消费任意一款饮品,就可以免费获得Danish面包一份。

采写/摄影: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