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疑感情胶葛一男人杀戮女友后自杀未遂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惠州10月21日电广东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南猴子馆一单位房内20日晚发生命案:一男人疑感情胶葛杀戮女友后**未遂。该男人今朝正在病院救*,警朴直在进一步伐查此案。

记者21日从惠城区警方获悉,女死者彭某,33岁,重庆人。事关男人熊某,40岁,也是重庆人,两边是情侣关系,警方经初步伐查,系因豪情问题,熊某将彭某杀戮后**未遂。

记者21日在案发地址看到,事发的单位房内警方已经贴上了封条,四周居民都还在谈论这起命案,只是**都不太愿意详谈环境。一名知情的物业人士介绍,当天薄暮19时许,一名自称是死者的妹妹到该小区物业办理处乞助,称其姐姐的房子反锁,长时候喊人无人应答,又一向联系不上其姐姐,她思疑姐姐发生意外,但愿物业帮手打开房门,随后,该女子**。*后,警方找来了开锁人士打开了房门,进去后发现一女子躺在房间里布满血迹的床上,腹部有较着的刀痕,已经灭亡。另一名男性住户则坐在地上一言不发,左手和腹部都有大量血迹,事发前男人思疑其女友有外遇曾吵过架。

今朝,该名男人正在病院救*,警朴直在进一步伐查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