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冠军塞尔比游广东称:品茗助其镇静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韶关10月21日电 斯诺克世界**马克·塞尔比21日活着界世界天然遗产广东丹霞山游览时暗示,丹霞山不单风光绮丽,出产的各类茶叶更是甘醇清香,而他之所以持续三年排名****,皆因为喝了中国茶,助其连结镇静、角逐表示不变。?

塞尔比出生于英国莱斯特,不单持续3次活着锦赛中夺冠,还成为第9位获得大满贯的斯诺克选手,6月17日,塞尔比正式为世界天然遗产地广东丹霞山脉出产的茗茶代言;10月21日,他应邀前去丹霞山游览,并考查本地茶园。?

塞尔比当日先后游览了丹霞山阳元石景区和水上丹霞游览区,“全国**奇石——阳元石”的神奇让这位**很是惊奇,“今天拜了这‘天天向上石’,下一场角逐必然再拿**!”?

持续几年的**令塞尔比备受瞩目,据其自称,几年前他的表示很不不变,一次有“*箭”之称的斯诺克名将奥沙利文对他说,“老兄,因为你不品茗,所以不成能拿世界**!”塞尔比说,斯诺克选手要求的镇静,品茗确实能令人心态安然平静,他也是从那时辰起,起头品茗。?

“中国红茶比英国红茶好喝,感受更自然!”爱上中国红茶的塞尔比暗示,他此次回英国,要将行李箱装满各类中国茶,“能装几多就尽量装,带归去给亲友老友分享。”?

塞尔比当日还亲自走访丹霞茶园,体验采茶、选茶、制茶的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