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称港富人正视财富增值 股票房产为首要投资组合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凯捷参谋公司和加拿大**银行21日颁发《2014年亚太**陈述》指出,香港敷裕人士正视**增值多于保值,股票、房地产仍然为*要投资组合。

报道指,2013年香港敷裕人士达到12.4万人,按年增9.4%,**则增加11.9%至6269亿美元。然而,亚太区整体敷裕人士增加达17%,高于香港。

加拿大**银行**办理董事总司理及北亚洲区主管杨焜善诠释,在亚太区新增敷裕人士中,中国内地及日本占85%以上,其敷裕人士人数别离增添18%及22%;因为香港2012年敷裕人士增加快速,故2013年有所调整仍是正常。

至于本年香港经济增加速度不及预期,会否影响香港敷裕人士增加,杨焜善回应指,香港经济与内地有紧密亲密关系,他认为本年内地经济增加乐观,对香港也有正面影响。

此外,陈述显示,香港敷裕人士正视**增值多于保值,现金及现金等价在其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为23.8%,股票、房地产仍然为*要投资组合,其次为固定收益及另类投资,另类投资以外汇及货泉的设置装备摆设*高。

亚太区富人将超越北美

陈述预期,本年底亚太区将超越北美,成为敷裕人士人数*多的地域,至2015年更会成为敷裕人士***多的地域。

报道说,陈述中的“敷裕人士”指起码有100万美元可投资资产的人士,不包罗*要住房、保藏品、消费品和耐用消费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