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工程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贯通中国西南地域和东南沿海的主要高铁线贵广、南广铁路“咽喉”——广州枢纽工程在本月9日完成长轨铺设后,今朝施工已进入*后冲刺阶段。截至10月22日,轨道的精捣、精调已完成85%以上,为**下个月联调联试的开展以及年末开通运营的工期总方针打下根本。贵广铁路是中国西南地域*条高速铁路,贵广、南广铁路建成通车后,贵阳到广州乘坐*车的时候有望从20小时摆布缩短至4小时,南宁至广州则由13小时摆布缩短至3小时。两条干线可成为连通西南山区和东南沿海地域的大通道,并可延长辐射成为西通云贵、北接川渝、南达两广、东接福建的交通经济区域。图为焊轨施工现场*花四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