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与同学自主创业做代理被骗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东莞一家做*轮车生意的公司诚招代理商的广告后,一名桂林在校大学生与同学自主创业决定交*做代理,不料陷入东莞某公司设计的骗局之中。

大三学生创业疑被骗

据了解这名大学生叫贤全真,目前是广西桂林理工大学在校大三学生。据贤全真说,前不久他和同学在电视上看到东莞市超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乾实业)投放关于菲尔捷智能电动*轮车诚招代理商的广告。

“我们当时都觉得那款产品时尚健康,既新奇又有娱乐性。”贤全真说道。他和两个同学决定自主创业,做菲尔捷智能电动*轮车的代理经销商。

贤全**动联系超乾实业,对方建议他不妨过来考察,并允诺报销路费。9月27日,贤全真和同学3人筹借1万元来到东莞,并参观超乾实业展览的多款智能电动车产品。超乾实业也给出多项优惠**“提供专业团队帮忙营销、免费提供宣传资料、报销**费用。”

贤全真和同学决定与超乾实业签订*家代理合同,并当场给了1万元定金,还打4万元借条表示回家把欠款打来就发货。

回到桂林后,**次自主创业的贤全真仍感到心里不踏实,于是上网查询菲尔捷智能电动*轮车与超乾实业的资料,发现不少代理商反映上当受骗。

贤全真加进了一个受害人QQ群,发现自己也并不是桂林市的*家代理商,超乾实业的优惠**根本得不到兑现。

11家代理商来莞**

昨日上午11点多,在11名受害代理商的陪同下,本报记者和东莞电视台记者一同前往位于南城的东莞市超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该公司大门紧锁,前台放着“停业整顿”的牌子。不过,里面有人走动却**应声开门。

正当东莞电视台摄像记者拍摄时,大门被打开,一名身着白衬衣的男子突然跑出来非常激动地吼道,“这里是我们公司,你们不准拍。”并且步步紧逼试图*夺摄像机,还突然伸手猛拍摄像机前部。摄像机前盖被拍断在地上,机身外置的麦克风被打坏。

见状,记者迅速拨打110**,联系新城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据了解,该名男子是东莞市超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一名经理。

目前,他因为恶意阻挠记者采访并故意损坏记者拍摄设备被处以*安拘留,并对摄像机按损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