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领导现场解决校门口交通安全问题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校园资讯

 中山市实验中学新校门口坡度较大、车流量较大、车速过快,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日前,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曾庆文率安保科负责同志在学校门口主持召开了交通设施建设现场办公会,研究落实在该校门前东江路设置交通标牌、标线等设施问题。

早在10月13日,曾庆文副局长莅临实中调研,了解到校门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后,立即向市**请示解决。副市长谭培安马上在有关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做出批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完善交通安全提示、警示标志和交通安全设施。获得批复后,曾庆文立即开展现场办公。现场办公会上,决定立即采取三项措施,以切实改善该校门口的交通安全状况。10月22日,由*炬开发区交警支队会同实验中学,在东江路摆放雪糕桶,以限车速;三天内设置交通标牌,限速40公里每小时;通过与建设局联系,10月24日由建设局在东江路(实验中学校门口段)设置减速标线。

三角镇举行小学女子篮球赛

 小学生篮球赛是三角镇小学生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是每年小学生篮球竞技水平的展示。10月16-20日,三角镇2014年小学生女子篮球赛在电信文体球场举行,经过几天的紧张比赛拉下了帷幕,来自全镇小学的6支队伍参加本届篮球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三角镇文体教育局局长杨利辉为获奖的队伍及*佳球员颁了奖。蟠龙小学、三角小学、高平小学分获前三名,蟠龙小学欧文静同学获*佳球员奖。

东凤镇整*校园周边环境

 10月20日下午,由东凤镇文体教育局牵头,联合宣传办、文明办、工商、综*办、公安分局、卫计局等部门,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综合*理。在本次行动中,相关部门检查人员针对东凤镇第二中学、民和小学、东凤中学等学校校园周边存在的实际问题,继续严厉*理无证照经营,*理经营黑网吧,严厉打击销售、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销售“五无”食品。同时,对周边环境存在的*安、交通、固定及流动摊点等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意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