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街道汽车要减速 宣导小组街头派传单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陈文业在活动上发表讲话。

纽约讯纽约全市街道汽车时速将于25天后,即11月7日开始,从目前的30英里减低至25英里,市警交通组华裔指挥官陈文业助理警司等市府高官日前举办一项25日的倒数计时,向群众展开宣导。

祖籍台山,在纽市成长、加入警队,并获委任市警交通组*高*长的陈文业说,作为全国*安全的城市,现在是将安全扩展到全市的道路,超速是导致纽约市车祸致命的主要原因,将汽车时速减低将减少伤亡和破坏。

参加仪式的市交通局长特雷登柏(PollyTrottenberg)则说,汽车时速从30英里减低至25英里不单是减低汽车速度,也为了保护性命,为了令市民了解这项改变,市府各局将在未来继续开展积极的宣传运动。

特雷登柏局长和陈文业助理警司联同交通安全倡导组织负责人等,在布碌仑展望高地的温德表大道(VanderbiltAvenue)举行这项倒数计时宣导运动。

市交通局和市警已从今年初开始积极推行减少车祸伤亡的“零伤亡愿景”(VisionZero)计划,将汽车时速减低至25英里的宣导运动,已于上周开始。

“零伤亡愿景”的街头宣导小组于上周在史丹顿岛*繁忙的海兰大道(HylanBlvd)向群众派发了超过16000张宣传单,本周将在布朗士的白园大道展开这项派单活动。

包括市交通局在内的多个市府机构将通过不同媒体展开宣传,同时也要求各区地方组织包括教会、社区委员会、非牟利机构等协助宣导,并将在公共场所开展广告宣传,包括史岛的渡轮上。

(文/图刘俊彦)

汽车时速从30英里减低至25英里不单是减低汽车速度,也为了市民安全。市府各局将在未来继续展开积极的宣传运动。

———市交通局长特雷登柏(PollyTrottenberg)

作为全国*安全的城市,现在是将安全扩展到全市的道路,超速是导致纽约市车祸致命的主要原因,将汽车时速减低将减少伤亡和破坏。

———市警交通组指挥官陈文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