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10座新建天桥已全部动工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近,住在西平的王先生惊喜地发现,家门口的人行天桥终于开始动工了。从提出规划至今,位于四环路东泰花园段的这座人行天桥,已经喊了很多年。尽管这一开工时间比此前规划部门透露的9月稍有拖延,这一消息仍然让周边不少居民兴奋不已。昨日走访市区10个天桥选址发现,目前已经全部开始动工。按照天桥一般需要四五个月的施工工期来估算,这些天桥*快也要明年初才能完工并投入使用。

上月起市区天桥陆续动工

按照规划,今年市区会新建10座人行天桥,分别是万江华南Mall人行天桥,莞城东纵路天虹商场人行天桥,莞城东纵路沃尔玛人行天桥,南城蚝岗村人行天桥,南城南方科技学院人行天桥,南城步行街人行天桥,南城三元里人行天桥,南城江南世家人行天桥,东城东泰花园人行天桥和寮步莞樟路嘉湖花园人行天桥。

上月起,南城的5座人行天桥陆续开工。紧随其后的是万江华南Mall人行天桥,也按照计划赶在9月底就开始围蔽施工了,而东城东泰花园人行天桥也在国庆假期之后动了起来。昨日,在莞城东纵路天虹商场段和莞城东纵路沃尔玛段看到,这两座*后动工的天桥也已进入围蔽施工阶段。

*快也要明年初才能投入使用

“再也不用担心老人穿马路到对面坐公交车了,太危险了。”住在西平的王先生这样说。由于东泰花园段两边住有数万居民,加上快速路两边还有两个公交站台,不少市民只能冒险从滚滚车流中穿过绿化带过马路,安全隐患极大,这里也成为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按照天桥的建设工期,一般需要四五个月的施工时间。在此前南城5座人行天桥和东城2座人行天桥也分别发出的工程施工招投标信息中,这些人行天桥的开工时间都在9月15日左右,竣工时间基本上都在明年2月。加上开工时间稍有推迟,天桥竣工并投入使用的时间,*快也要到明年初。

[相关链接]市区10座新建人行天桥

万江华南Mall人行天桥,莞城东纵路天虹商场人行天桥,莞城东纵路沃尔玛人行天桥,南城蚝岗村人行天桥,南城南方科技学院人行天桥,南城步行街人行天桥,南城三元里人行天桥,南城江南世家人行天桥,东城东泰花园人行天桥和寮步莞樟路嘉湖花园人行天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