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举行粮食应急保障演练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台粮办为进一步完善和加强粮食应急基础工作,切实提高台山市粮食应急综合**能力,日前,江门、台山两级粮食部门联合举办粮食加工、军供联合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假设的场景是:在一场强台风、特大暴雨的影响下,全市多处洪涝、道路中断,粮油价格大幅上涨,出现群众恐慌*购粮油的现象。市**迅速启动应急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动用地方应急大米投放市场;组织粮食采购,**粮食供给;加强市场监控,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非法加工和销售等不法行为;加强**宣传引导,消除消费者恐慌心理。

据了解,近年来,台山市粮食部门充分利用得天*厚的**粮源优势,深化改革,积极探索粮食工作新路子,成功打造出广东省**产品“珍香”大米。目前,台山市国有粮食企业每年收购稻谷约6万吨,占全市商品粮三分之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