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疾病义诊 200北陡人免费看病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义诊现场。义工供图

林惠娟10月17日,台山义工联几位义工以及国内一家制药公司到北陡镇举办了名为“脑心同*,共铸中国心”的义诊活动,为当地200名困难群众免费看病。负责义工梁伟胜表示,以后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而帮助地区也将继续集中在北陡等边远乡镇。

活动共为200群众义诊

当天早上,义工们在北陡医院前面的空地搭起帐篷,随同前来的还有台山中医院以及人民医院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现场活动主要分两块,*先是医护人员为到来群众做简单的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并登记检查情况。随后,群众拿着测量数据等候**进一步诊断。

据介绍,当天的活动共向群众免费派送价值2万元的药物,共为200多名群众进行义诊,送出100个小药箱。

得知有**会诊,69岁的黄日森老人当天早上8点多就来到现场。老人今年69岁,患有冠心病,3年前进行了心脏支架手术,一直都要吃药来稳定病情。他说,当天活动不仅免费看了病,还免费拿了药品,方便了也省*了。

望为偏远地区群众做点事

说到这次义诊活动,梁伟胜称既是一次心愿也是一个巧合。梁伟胜称,一次工作机会他认识了一家制药公司的工作人员,两人说起了想帮助一些看不起病的群众。“台山偏远的几个镇我都去过,就是北陡没去过,很想了解下那边情况。”梁伟胜说,他到当地团委了解情况,发现当地不仅五保户多,特困户也多,全部贫困户加起来有八九百户。

“当天的活动,前来的群众的的确确是受到帮助,很开心。”梁伟胜说,他希望这类活动也将举办下去,但**会放在边远地区的乡镇。“因为那里的群众相对于其他乡镇,更需要帮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