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儿童公园缺路牌好难找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荔湾区儿童公园于“十一”前夕悄然开放,虽然仅开放了**期狭小空间,但已引来街坊光顾。但据多位街坊日前吐槽称,该公园缺少路牌指引、缺少公交停靠、缺少配套停车场,很多人百转千折都找不到目的地。

“实在太难找了,从芳村客运站出来,接连问了10多个人,连块路牌指引都没看见!”市民方女士近日带儿子到荔湾儿童公园游玩,但只知道在芳村客运站附近,谁知出站后走了一两千米,才在浣花路旁找到目的地。

据市民卫女士反映,不管是从芳村客运站出发,还是从就近的公交站下车,都没有路牌指引,附近居民、过往路人鲜有人知道荔湾儿童公园的位置。

目前,荔湾儿童公园仅开放了东门,其西门、南门均未建成,公园每日9时至18时免费开放,园内游乐设施暂时免费。从花地大道、芳村客运站出发,两次找错了地方,因浣花路东段施工而被迫绕道,*后才在浣花路东段北侧见到一块不显眼的三角形路牌。

至于公交及停车配套问题,亲身体验发现,离荔湾儿童公园*近的公交站,有芳村小学、花湾路两个站点,分别有121路、990路公交路过,但离公园入口处都有数百米远,步行要10分钟以上。若搭乘地铁后步行过来,则要30分钟左右。该公园目前没有停车场。

荔湾儿童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将在芳村客运站、浣花路等节点增设路牌指引。至于公交及停车配套问题,目前已准备向交管部门申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