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调任中财办副主任 长期研究“三农”问题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韩俊资料图片

   ***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学者型官员韩俊,日前调任**财经**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这一消息经由农业部网站刊文得到确认,该网站日前刊载了韩俊解读土地流转政策的文章,并将韩俊署名为“**财经**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官方简历显示,韩俊生于1963年12月,山东省高青县人,长期研究“三农”问题,是一位典型的学者型官员。韩俊早年先后就读于山东农业大学和西北农业大学,拥有农学博士学位。1989年5月,韩俊入职***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当年12月,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工作。2001年3月,韩俊回到国研中心,任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2010年,韩俊升任国研中心副主任。

  韩俊所涉研究领域颇多,几乎涵盖了“三农”的主要议题,在粮食问题、土地问题、集体产权问题、城镇化等多方面都颇有建树。公开资料还显示,作为国家智囊机构主要成员,韩俊也参与了包括**“一号文件”在内的许多**文件、***文件的起草。

  韩俊履新中财办,是今年以来中财办**班子再次发生变化。今年4月,在广西壮族自*区党委常委、副主席林念修回京担任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后不久,此前担任中财办副主任、**农办副主任的唐仁健空降广西,担任广西壮族自*区党委委员、常委。随后,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接替了唐仁健留下的遗缺。除易纲和韩俊外,目前担任中财办副主任的还有陈锡文和杨伟民。四人担任中财办副主任的情况并不多见,此前担任副主任的一般为三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