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吃的铁板烧餐厅推荐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哪里有好吃的湘式铁板烧?当直接奔放的湘式辣劲遇到有些西式的铁板烧,不中不洋,却形成自己*特的风格。下面酷爱来看看广州好吃的铁板烧餐厅**,小编带你去体验全城*Hit爆的湘式铁板美味!

淡淡的海鲜风味:飞鱼籽蒸蛋


先试试前菜,从来没吃过在蛋里直接蒸的蒸蛋,只见厨师将它放在铁板上,用锅盖焗了一下,*后锦上添花加上鱼籽,小巧精致的飞鱼籽蒸蛋就完成啦!吃起来**不是你想象的普通蒸蛋口感,搭配鱼籽,多了种海鲜风味,我一不小心吃了两份!

马上尝鲜:蒜香河虾


现场煎制的蒜香河虾,可以清晰看到虾肉慢慢变色的过程,待一煎熟,厨师马上端上盘,虾的鲜味恰到好处,河虾嫩滑,蒜香味刚刚好!

肉汁鲜嫩:提子酱煎鹅肝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湘式铁板烧广州好吃的铁板烧餐厅**


坐在铁板台旁看着厨师在煎鹅肝,伴着油鹅肝的肉在“滋滋响”,简直是**裸的诱惑!!!一上盘,哇!鹅肝真心大块!夹着面包和提子酱一起吃,酸酸甜甜,肉汁鲜嫩啊!!!有图有真相!

嚼得根本停不下来:飞蟹炒年糕


年糕**是亮点啊!炒蟹的蟹香味被年糕充分吸收,年糕黏韧,嚼着特爽!当然蟹又怎可忽略,肉质厚实的蟹钳,多**善!

原汁原味:盐烤大明虾


把大明虾开肚,然后用锡纸把它跟海盐、蕉叶包在一起放在铁板上烤,熟后在虾的肚子放满蒜蓉等调料,深深体会到等吃是一件多焦虑的事!!!成品真的相当诱人,一口就把它解决,调料的味道不算太重,吃出了虾的原汁原味!赞!

嫩到不敢想:葱烧豆腐


外表看上去只是浇了麻油和葱花的葱烧豆腐,没!想!到!辣意十足!一口咬下去,辣味马上涌出,豆腐超级好吃超级嫩。

动漫里*想尝试的:铜锣烧


一点点蛋浆和豆沙就能把铜锣烧做得如此香嫩可口,火候把握得恰到好处,真心佩服!!!刚好同台坐了个小朋友,厨师还即兴把铜锣烧弄成小熊的样子,小朋友非常捧场!这么好吃的铜锣烧,多啦A梦你造吗?!

厨师印象:这里不是新东方


这里的厨师们各种high,风趣幽默!菜煮到一半,gentalman的音乐响起,厨师们突然走了出来,统一戴上墨镜,炫酷的跳起了舞!!!现场气氛也瞬间炒热了!!还有跟顾客互动也非常有爱,手把手教小朋友做铜锣烧!

餐厅名称:57度湘(57°湘)
**菜式:飞鱼籽蒸蛋铜锣烧蒜香河虾金針菇肥牛生蚝火焰冰淇淋香煎鹅肝毛氏红烧肉火焰玻璃片踏焖孜然小土豆秘制火焰鸡排腓肋牛排长沙炒饭香辣龙俐鱼柳蒜香焗生蚝葱烧豆腐王中王鸡翅辣炒花甲炒牛肉蒜苗爆豆腐煎蛋
人均消费:¥85
餐厅电话:020-89622666
餐厅地址:海珠区新港中路354号客村珠影星光城116铺
附近公交:珠影站1(142069369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3、8号线客村站D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