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落户龙岗,手续将更简洁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王成波本月起,留学回国人员可在龙岗办理引进落户业务。昨日,从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了解到,龙岗区人事服务中心开通受理业务,在开展留学回国人员落户代理业务的同时,协助留学回国人员申领落户指标。

据了解,此前,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深圳必须经代理机构前往深圳市外专局办理相关手续。“今年10月起,我们开展了留学回国人员落户代理业务,具有人事档案保管权的用人单位可自行登录https://sz12333.gov.cn/acc**/login.jsp进行申报,并由单位人事经办人将申请材料报送业务受理窗口。”昨日,龙岗区人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无人事档案保管权的用人单位或属个人申请办理留学人员引进的,需委托龙岗区人事服务中心代理申报,并由代理机构将申请材料报送业务受理窗口。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留学回国人员业务受理窗口位于龙岗中心城清林中路海关大厦东座13楼1316室(龙岗人事服务中心),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28943908咨询,也可登录“龙岗**在线”或“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官网”查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