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字如其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作者:钟宇婷,10岁作者:黄子科,12岁作者:陈雅,7岁作者:刘润,12岁作者:郭振鹏,10岁作者:何佳俊,12岁作者:何家劲,10岁

近日,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届)全国书法教育“百强**”颁奖典礼暨2014年度(*届)全国书法教育高峰**在北京举行,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合小学荣获*届书法教育**“百强**”学校。

上合小学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公园路341号,创办于1922年。坚持“夯实人文底蕴、培育科学精神;发展校园文化、**社区文明”的办学理念,不仅形成了一整套办学体系,而且打造了*具风格的上合品牌。

书法教育是上合小学的一张靓丽名片,学校将“立品为先,字如其人”、“踏踏实实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的理念融入到各项教育教学中。培养了一大批书法特长生,在省、市、***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学校书法教育经验先后在**电视台、《书法报》等媒体报道。学校先后获得“深圳市书香校园”、“深圳市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校”、“***书法教育**奖”等荣誉称号。

在本次颁奖典礼和高峰**上,上合小学除荣获“**”学校,校长刘淑兰也荣获“**校长”称号,她编著的《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练习》荣获2013年度“硬笔书法教育**受欢迎教材(字帖)”提名奖。

采写:宝安通孙天明陈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