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概念餐厅推荐 广州维生素餐厅美食介绍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有哪些概念餐厅?今天不妨跟着小编来看看广州维生素餐厅美食介绍,老维生素餐厅的调子符合时下年轻人追求的那种有那么一点个性,又有那么一点健康饮食的格调。浮躁之下,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文艺餐厅吧!

舒适感的个性餐厅:维生素餐厅

广州概念餐厅**广州维生素餐厅美食介绍


作为一个在CBD的精心设计的“第三空间”,这里也有着足够的都市感以及“非广州感”,维生素VLIFE是今年新张的一家主打西式健康简餐的型格餐厅,有两层的室内空间以及室外露天用餐空间。室内纯白加原木基调,一点Vintage一点现代感,调配得刚刚好。
老维生素餐厅的调子符合时下年轻人追求的那种有那么一点个性,又有那么一点健康饮食的格调。店面楼高二层,蓝绿二色的主色调带来的清爽淳朴气息让人一进门就倍觉好感,木质的桌椅,做旧的铁锈柜子,通透的落地大窗和带点洋气的铁艺雕花,就能简单概括起整个餐厅舒适的环境。

可堂食可外带:健康食材


维生素VLIFE一向推崇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很多食材不但可以堂食,有兴趣的还可以买回家自己烹饪。从2楼往下看,入门处有各种有机食品出售,*层有数十种店家精心挑选的有机蜂蜜,酱油和面粉等的健康食材,数十元的价*你我都能负担得起。

健康美味:杂豆沙律


用了上乘的新鲜而富有营养的红腰豆和彩椒等杂豆和有机蔬菜混搭而成,含丰富的维他命A、B、C及E,也含抗氧物、蛋白质、食物纤维及铁质、镁、磷等多种营养素,有补血、增强免疫力、帮助细胞修补及防衰老等功效,同时非常的健康美味!

无添加色素:玉米忌廉汤


别看它颜色丰富就以为加了色素,实情全都是由农场新鲜采摘回来的番茄和玉米加工熬制的,绝不含任何化学调味品。材料足,味道浓郁,健康美味。

正宗银鳕鱼:照烧鳕鱼扒


来自深海的正宗银鳕鱼,除了白汁烤,日本餐厅喜欢的“照烧”会令鳕鱼油脂更丰厚更惹味,微甜的酱汁配合香软的鳕鱼肉,少一点奶油白汁的腻,配一杯新西兰有机白葡萄,暖暖的又轻轻的。

口味浓郁:青醬意粉


采用罗勒、松子、橄榄油等调制成特制的青酱汁进行烹饪而成,口味相当浓郁和特殊,其中松子富含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有益身体健康之余,具有滋润皮肤,延年益寿的食疗价值。

品鉴优良食材:日式茄子


一直相信越是简单的菜式越能体现食材的优劣,这道日式茄子获得众孩童的一致肯定,品质就不用多说了吧。

韩式小清新:花约


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尝美食还可以赏花买花!“花约”其实是和来自韩国的花艺师Paeonia.lim的合作店。当你一踏入维生素,“一大车”新鲜花材扑面而来,让人骤然有了好心情。如果碰到Paeonia.lim,更是养眼,因为她本身就是个美女。Paeonia.lim师从韩国花艺**,平时采用本地和进口花材,花束色彩饱和但不会太过浓烈,搭配设计出小清新的“韩式花艺”。

餐厅名称:维生素Vlife
**菜式:云南高山小番薯小麦三文鱼沙律小麦草汁南瓜汤香煎鳕鱼
人均消费:¥50
营业时间:10:00-22:00
餐厅电话:020-37266060
餐厅地址:珠江新城花城大道16号铂林**公寓1楼108铺
附近公交:花城大道站(77810744138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3、5号线珠江新城站B2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