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行业协会成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朱凌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深圳市心理健康行业协会昨日在银湖度假村召开**次会员大会并宣告成立。大会选举林勇强为**任会长,另设副会长5名。

**新闻近期屡见报端,暴露出市民的心理健康问题;同时,深圳的心理健康服务也存在若干不足,绝大多数机构生存窘迫;心理健康服务质量难以**,服务的规范、标准和质量控制急需开展;虽然颁布了《深圳市心理卫生条例》,但某些具体实施工作还未落实。

深圳市心理健康行业协会应运而生,作为心理健康服务的大平台,该协会致力于协助整个心理健康服务系统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自律自强;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维护和增进居民心理健康意识;同时维护心理卫生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