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3名医师迎定期考核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徐龙晨全市5923**生昨日分六批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统一的业务水平测试,这标志着深圳执业医师定期考核全面启动。今后在深医师执业将从持“两证”变为“三证”,即在过去的资格证书、注册证书的基础上,增加定期考核合格,且两年一检。

据市医师协会会长杨卓欣介绍,实施医师定期考核制度,实行行业年检,用制度清除不在岗和不合格医生,医师队伍管理由“**制”转为定期考核的“年检制”。据悉,医师定期考核每两个自然年度为一个周期,实行“四个统一”:统一信息平台、统一考核方式、统一考核内容、统一结果管理。考核的内容分为三个方面:工作成绩、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定期考核不合格的医生将暂停执业3-6个月,再次补考不过将被注销医师执业证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