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越写越小,当心帕金森病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帕金森病人已高达200万左右,大多数人在50岁以后发病。**指出帕金森的具体表现为慌张步、面具脸、小写症,这些症状对老年人来说,却是值得警惕的危险讯号。

“有研究显示,农药的使用对食物造成了污染,使得患上帕金森病的几率上升。”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神经科王青教授表示,帕金森病早期早发型患者,**药物包括有非麦角类多巴胺受体激动剂。平时也应该注意是否有早期症状。

你该知道

帕金森病的早期症状如刷牙比以前慢,写字越来越小(小写症),有面瘫(面具脸),走路拖小碎步(慌张步),**通用帕金森病筛查问卷由九个问题组成,每个问题回答“是”计一分,超过三分建议尽快到医院诊*:

1、你从椅子上起立有困难吗?

2、你写的字和以前相比是不是变小了?

3、有没有人说你的声音和以前相比变小了?

4、你走路容易跌倒吗?

5、你的脚是不是有时突然像粘在地上一样抬不起来?

6、你的面部表情是不是没有以前那么丰富?

7、你的胳膊或者腿颤抖吗?

8、你自己系扣子困难吗?

9、你走路时是不是脚拖着地走小步?

曾文琼余伊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