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希尔顿酒店:亲子度假新选择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大堂。资料图片

现在许多位于城市中心的酒店,其功能已经复合化,即便是商务酒店,也可以营造出度假氛围。位于佛山禅城区的佛山希尔顿酒店,如今已成为当地五**酒店的**,内设600间客房、5个餐厅和酒吧、32个会议及宴会场地,是佛山客房及会议场地存量*大的酒店。另一边厢,它浓浓的度假氛围也使得其受到不少家庭客人的欢迎。

大型水族馆宛若海底世界

佛山希尔顿酒店*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大堂中的大型珊瑚礁水族馆。进入酒店大堂,一眼就能看到这个庞然大物。整个水族馆呈圆筒状,直径4米左右,高达5米,里面有五颜六色的热带小丑鱼在游动,还有美丽的珊瑚礁。在蓝色的灯光下,鱼群游动,为整个区域营造出舒适而愉悦的氛围。来到这里,就好像来到了海底世界一般,每个孩子都会忍不住欢呼雀跃。

在水族馆的正后方,是酒店的大堂吧———“水悦”,这是酒店五个餐厅和酒吧之一,为宾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便捷的食物及饮品。而在“水悦”的另一侧,则是“路吧”,酒店另一供客人放松畅饮的酒吧。路吧*大的特点是其中一个门口直接朝向街外,方便所有本社区或路过的客人直接入内,与酒店宾客一道或欢聚畅饮,或观看体育赛事直播。

客房使用**洗浴用品

酒店把海洋文化作为主打,公共区域有很多关于海洋的装饰摆设,如鱼儿、珊瑚等等,都大大增加了度假氛围。600间客房均可欣赏到城景或园景,房间的色调以深色为主,营造出现代科技感。茶几上的鲜花,又带来温馨的感觉。一般五**酒店有的设施这里都有了,比较特别的是办公桌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可以摆放更多的文件及办公用品,又可以举行小型的工作会议,这个设计比较适合商务人士。值得一提的是浴室的洗浴清洁用品,使用的是美国***品牌彼得罗夫(PTR)的产品,洗发水、沐浴露都选材自天然植物,对皮肤或头发都健康无害。住行政楼层客房或套房的宾客还可以免费享受29层的专属酒廊,安静地工作或放松身心。

自助餐厅无限量提供鲜美海鲜

酒店共有5个餐厅,其中二楼的“开”自助西餐厅是*受普通客人欢迎的。这里可为宾客全日提供多样的本地及**美食佳酿。餐厅自助晚餐无限量供应鲜美海鲜,包括新鲜螃蟹、肥美鲍鱼及**斯加长蟹腿等,更有鲜甜清新的龙虾。餐厅有一部分区域设在水族馆的上方,坐在鱼儿和珊瑚礁的上方用餐,感受十分奇特。

采写、摄影:伍世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