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对来深建设者上演浪漫婚礼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受访者供图

孙天明40对新人齐走幸福大道,来到婚礼现场,场面温馨浪漫。昨日下午,南山区第八届“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在民俗村举行,40对刚刚喜结良缘及补办婚礼的夫妇,在众多游客和亲友的见证下山盟海誓。

婚礼现场,40对新人携手走上幸福大道,集体许下爱的誓言,牵手参加互动游戏,新娘还进行了盛装展示。婚礼设置了“让幸福飞翔”为主题的婚照比赛环节,并请新人们用一句话阐述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由南山区妇联自2006年开始主办,有近300对新人参与了历届的活动。该活动还获得了深圳市第四届关爱行动市民*满意活动项目等称号。

据了解,为体现**的关爱,本届婚礼免费邀请了10对**来深建设者、金婚夫妻以及贫困家庭成员参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