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宽的“咪表车位”你见过吗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你见过没有咪表的“咪表收费路段”吗?你见过宽度仅有1米出头的停车位吗?近日有广州市民举报称,珠江新城猎德路猎人坊段有人私划停车位,谎称咪表收费。

家住天河猎德的郭女士*近发现,猎德路上的停车位很奇怪,其宽度只有1米左右,连*小的汽车都停不下,而这条路本身就很狭窄,按理说不该设置路边停车位的。

“猎人坊商家私自砌了斜坡,把停车位跟人行道连成一体,车子一半停在停车位里,一边停在人行道上,这样就解决了问题,但行人就没法走路了!”郭女士颇为气愤,靠近猎人坊一侧的猎德路,几乎变成了违章停车场。尤其是那些“*窄停车位”,一旦停满车,行人很难通行。

除了“*窄停车位”挡道外,靠近临江大道、天后庙处的涌边空地,之前数年一直免费开放,方便市民停车,然而从上周起,这里悄然收起了*。“连**发票都没有,而且一次就要10块*,还说按咪表标准收费”。市民徐先生称,他已被收了两次*。

昨日下午,实地探访猎德路猎人坊段,找到这片备受诟病的“*窄停车位”,10多辆**车横七竖八地乱停,将路边人行道拦腰阻断。而印着“猎人坊”、“金海茗”等字样的雪糕筒,被摆在狭窄停车位上。更为蹊跷的是,这些狭窄停车位**,还有被涂掉的标准停车位标线。

一名自称猎人坊管理处的保安称:“这里就是‘咪表收费路段’,虽然咪表早就被拆掉了,原先标线也被涂掉了!”既然自称咪表收费路段,那为何不见**咪表、**停车位?多名保安粗鲁地喊着“不停就走”,并未拿出停车场收费批文。

按广州市相关要求,双向道路宽度不足8米的,不得设置路边停车位;停车位宽度通常在2.2米以上。而屡被吐槽的猎德路猎人坊段,双向道路宽度不足8米,且该路段早已被取消咪表停车。天河交管部门表示,将及时查处、取缔违规停车位,提醒相关商家自行整改,否则将受严厉处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