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产业园拟获5500万奖励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经信委、财政厅公示了2014年度广东省产业园扩能增效专项资金“招商选资”专题和“企业创新”专题评审结果。经过**评审,江门在两个专题均有斩获,拟获得5500万元奖励。

本次专项资金奖励中,全省拟安排“招商选资”专题资金8.65亿元,江门产业转移园区的4个项目入围,拟获得4500万元资金奖励。而“企业创新”专题资金全省共安排4690万元,江门同样有项目入围,拟获得1000万元资金奖励。据悉,“企业创新”资金将直接奖励给相关企业。

据悉,2013年省产业园区发展扶持资金,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在基础设施、招商选资方面分别获得1.5亿元和3000万元的资金扶持。今年,江门各产业转移工业园又积极申报产业园扩能增效专项资金,集中在产业集聚发展、招商引资、企业创新等三大类。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