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职院与婚纱公司校企合作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日前该校与某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办“商业摄影与广告策划”专业方向,联合培养数字影像艺术与广告策划专业人才。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高职学院建设单位,该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拥有占地面积达450亩的大型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区,是江门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重大项目建设单位。

据了解,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合作开办“商业摄影与广告策划”专业方向,联合培养数字影像艺术与广告策划专业人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