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百强区新会排名保持第62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申鹏近日,2014年《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发布了全国百强区排行榜,新会成为江门市**上榜的市辖区,排在第62位,保持了去年的排名。

由中国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评比的《中小城市绿皮书: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2014)》,选择了人均GDP、地方财政总收入、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等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两个方面的4个指标,评价各市辖区的综合实力,从常住人口数、地区生产总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民人均消费支出等规模效应和市场需求两个方面的5个指标评价市辖区的投资潜力。*终,中国综合实力***0个区(科学发展百强区)中,顺德、南海分别占据前两名,广州萝岗、番禺分列第7和第9。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