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否认伊能静怀孕:那只是个美好愿望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亮相中韩微电影展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因出演《宫》《想你》等韩剧而走红的韩国女星尹恩惠与中国男演员秦昊前晚以形象大使身份亮相“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尹恩惠透露*想与中国女星汤唯合作,而秦昊否认了妻子伊能静怀孕一事,但笑称盼生女儿。

尹恩惠曾因主演韩剧《宫》获MBC大赏“*佳新人演员奖”,对于这次出任中韩微电影的形象大使,尹恩惠表示非常荣幸,并希望青年导演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说到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微电影时,尹恩惠笑称:“那应该是爱情浪漫的或者搞笑喜剧,我比较害怕恐怖片。”

本次中韩微电影展由韩国导演吴基桓、中国导演王小帅、张同道等共同担当评委,初选的32部入围影片角逐5项大奖。王小帅作品《寂静一刻》、韩国导演奉俊昊的短片作品《支离灭裂》是开幕式特邀作品。尹恩惠透露曾经看过许鞍华的电影《桃姐》,虽然语言不理解,但是电影所表达的感情很动人。问及*想合作的中国导演和演员时,尹恩惠马上说:“我很希望能与《桃姐》和《**时代》的导演许鞍华合作,演员方面希望能和汤唯合作。另外这次与秦昊一同担任形象大使,有一些交流,也希望能和他合作。”

当天秦昊被问及妻子伊能静怀孕的传闻,他大方表示:“关于传闻我只能说是个美好的愿望,但不是真的。如果真有好消息,我们会很高兴的**时间与大家分享。”秦昊还透露希望生一个女儿,称女儿会更贴心,而且女儿跟爸爸更亲。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