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女孩” 莫茜妮夺冠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拉芳女孩你能行” 2014形象代言人总决赛近日在广东卫视如期上演。拉芳女孩莫茜妮、颜雨蛟、宋悦龄、王婷婷、贾婷和常琳悦,这六位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90后女孩为角逐全国总**的桂冠进行了**比拼。比赛当晚,人气天后、拉芳品牌代言人安以轩也以评委身份现身决赛现场,并为选手打气加油。*终,来自南宁赛区的莫茜妮凭借主张、外形、才艺的综合实力杀出重围,*终登顶。

本届赛事“爱生活,有担当”是主办者倡导的90后精神,也是选拔的重要标准之一。莫茜妮不仅赢得了拍摄广告片的机会,更有望被推送至**媒体进行包装和打造,登上更宽广的舞台,为90后的造星再添新力量。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