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玩具展,艾贝安全座椅亮相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宁波阿贝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专业从事开发和生产的婴儿汽车座椅。此次艾贝作为参展品牌亮相2014第13届上海玩具展,凭借技术创新,紧密结合市场需求,12种高质量的新产品的开发。通过欧洲和美国北部的安全测试和认证。三创新设计和科研成果获****的夹杂物,是行业**水平,获得消费者认可,受到经销商亲睐。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思想是我们员工的目的。具有质量体系ISO9001:2000标准通过TUV认证,并着重研究了质量控制及客户的全过程满意度。它具有欧洲标准ECE R44/ 04测试验收,公司全面推行服务**制,它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信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