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问题服装门店可直接退换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近比较*热的zara问题门事件,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

在市消协多次检出其服装质量问题并公开批评后,ZARA昨天终于做出正式回应:消费者如果购买了ZARA的问题产品,可以直接拿到ZARA门店无条件退货,而且不必出示购物小票。

昨天上午,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传讯总监许雪清表示,目前已经通知全国各门店接受消费者退货。消费者不必出示购物小票,只要直接拿着产品即可现场处理,可以退货,也可以换同等金额的其他产品。许雪清表示,按照中国的标准,ZARA的部分服装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就此事给消费者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今后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国的标准和法律。

市消协社会监督与消费指导部主任罗刚表示,此前,ZARA的**代表公司口头承认服装质量有问题,但目前尚未接到ZARA方面正式的书面声明,ZARA应该以书面形式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据了解,从2009年以来,市消协先后进行过3次服装产品比较试验,检测发现,货号0398/705/707的羽绒服、货号0518/227/800的外套大衣、货号5627/594/700的休闲裤不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