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登革热病例已破四万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4日电 广东卫生和打算生育委员会24日发布*新登革热疫情信息,截至当日零时,本年广东登革热病例已破4万例,累计陈述登革热病例40339例,除了梅州市,广东其余地市都有波及。

广东疾控机构称,广东23日新增住院病例288例,现症住院病例1655例,累计住院病例16402例,累计陈述灭亡病例6例。

广东省卫计委主任**胜坦言,本年登革热疫情来得早、发生得快、涉及面大,可是对疫情的阐发一起头没有预料到这么早、涉及面这么广,在及早地采纳办法防控上面是有欠缺的。

**胜暗示,今朝,广东登革热疫情的新增病例已大幅下降。但眼下仍是登革热高发期,不克不及觉得疫情已经竣事,仍需积极清理积水、防蚊灭蚊,做好防控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