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确认沪港通尚未获批 大蓝筹行情或要期待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原本是等候已久的沪港通开通的重大日子,然而推迟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什么时辰开通还没有时候表;甚至有动静称,“沪港通”已被无期限弃捐。不外对于无期限弃捐这一说法,多位业内助士认为不成能,沪港通属于国度既定的政策,推出是迟早的工作。不外因为沪港通推迟,蓝筹股**后或没有后续资金撑持而孤立无援。相反,估值较低的中小盘股将面对机遇。

港交所确认沪港通尚未获批

昨日晚间,港交所发布通知布告称,截至今朝,港交所尚未取得启动沪港通的相关核准,是以并无实施沪港通简直实日期。不外,港交所暗示,至今各方已就实施沪港通作好手艺筹办。港交所同时暗示,当有关沪港通启动的时候表有任何重猛进展时,港交所将当令刊发进一步的通知布告。

此前早有市场传说风闻称,沪港通或将被推迟。早在10月21日,港交所发布通知布告称,沪港通推出前的周末将进行两地联网的系统筹办测试,但尚未确定日期,要求沪港通介入者随时筹办作*后一次系统测试,并尽快完成挂号介入沪港通的所有手续。

10月22日,有动静称大机构致信香港***要求沪港通推迟至11月下旬。按照外媒动静,亚洲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简称ASIFMA)致信香港***,要求更多时候为沪港通开通做筹办。

ASIFMA暗示,沪港通推出尚不成熟,其客户不克不及鄙人周起头买卖,因为仍存在一些不确定身分,例如本*利得税尚需厘清、以及一些手艺问题等。并且一旦各项细节确定,投行亦需要时候来调整买卖系统和筹办客户文件。他们但愿能提前一个月预告沪港通开通时候。

甚至有不签字动静人士称,“沪港通”已被无期限弃捐。还有动静称,有关部分评估了今朝香港的**和社会情况,认为不适宜鞭策新的经济合作打算,沪港通将不会如期在月底开通,生怕本年内也不克不及开通,沪港通已被无期限弃捐。而上交所也已打消原定于26日进行的沪港通开通彩排典礼。显然,上述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无限弃捐”不成能

固然沪港通10月27日开通无望,可是业内助士遍及认为,“无限弃捐”这一说法并不确实。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副所长赵锡军日前暗示,“沪港通”是政策层面临投资者供给的一个投资机遇,即便“延迟”也只是这个机遇早一点晚一点的工作,投资者无需多虑。

信诚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暗示,即使沪港通未必可在今月或下月推出,十二月也是一个合当令机。因为奉行沪港通是为了便利内地、香港投资者投资对方市场的股票,晋升两地股市交投,所以在一个较不变或上升的市况下推出会较适合。早前欧美股市大跌,在内忧外患下,延迟推出胜过匆急推出。十二月是基金司理的传统点缀季候,或有亨通况做好,给沪港通一个合适开通机会。

**上海证券*席策略师叶尚志认为沪港通年内推出机遇仍高,市场不消过度解读沪港通或弃捐的动静,究竟结果沪港通由***总理**强提出,并且与沪港通相关的筹办工作已做好。

公开资料显示,沪港通由中国***在2014年4月10日正式批复开展互联互通机制试点。***指出,沪港通总额度为5500亿元人民币,介入港股通小我投资者资金账户余额应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港通正式启动需6个月筹办时候。

低估值的白马股成四时度投资好标的

因为此前多家券商积极备战沪港通,由此积压大量资金。同时,除了成份股之外,因为政策推迟的空窗期,部门券商已经在着手研究A股相对稀缺的其他中小盘股的投资价值。

按照此前的市场动静,沪港通会给大中盘蓝筹带来增量资金。现在沪港通推迟的话,此前上涨的蓝筹将面对增量资金不足的风险,而成长性低估值个股则有望给投资者带来惊喜。

南边新兴消费增加基金基金司理暗示,四时度是传统的估值切换季,资金有望慢慢转向加倍平安的板块,低估值成长白马存在较大的机遇。当然在慢牛的市场款式假设下,主题性投资仍然有频频表示的机遇,包罗但不限于新能源汽车、体育、数字营销、教育等。

景顺长城鼎益股票型基金司理也看好估值合理的高成长白马公司;合适将来经济和布局转型风雅向的智能装备、医疗办事、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电力设备等相关财产链;传统的消费类行业如医药、家电等。

事实上,从绩优基金三季报可以看出,对于中持久市场,乐观的基金司理仍是占有大都。本年以来净值晋升40.7%的大摩多因子策略基金司理刘钊认为,将来货泉政策将会转向稳健偏松的一端,同时在经济与公司业绩根基面风险下降、鼎新热点再掀海潮、金融鼎新激活股市以及A股市场吸引力慢慢上升的配合感化下,投资者对市场的风险偏好将会持续改善。上涨40.77%的华商主题精选基金司理梁永强也指出,去地产化过程中居民资产的再设置装备摆设合法当时,股权类资产成为*要的受益对象,海量的居民资产将持续向股市转移,“这是曩昔一年多市场持续走好的焦点身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