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粉上印“QQ”标记 腾讯公司诉讼索赔10万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因“京白”洗衣粉外包装上印着QQ企鹅标记,深圳市腾讯计较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将北京城乡商业中间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丰景源商贸有限公司、安徽琪嘉日化有限责任公司诉至海淀**,并索赔10万元。记者昨日获悉,海淀**已受理该起著作权胶葛。
原告诉称,其为“QQ企鹅”系列的美术作品著作权人,2001年6月20日在广东省版权局进行了著作权挂号,并颁布了挂号证书。2006年1月12日,还被认定为广东省闻名商标,2009年4月被国度工商总局认定为驰誉商标等。腾讯公司称,因被告一、被告二发卖的由被告三出产的“京白”洗衣粉,利用了原告的上述作品,这种行为损害了原告的正当权益,故诉至海淀**,要求被告所出产和发卖的“京白”洗衣粉当即遏制侵权行为,并补偿其经济损失及**费用10万元。今朝,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