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携中信银行推新型在线"存款证实"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出国旅游或者留学,良多时辰都需要冻结一笔存款。消费者既要筹办一笔不小的**,还要打点繁琐的手续。10月12日,去哪儿网与中信银行联手推出一款新型在线"存款证实"。去哪儿网付出中间的工作人员暗示:"没*没时候,都没关系,只需要上彀轻松点击就行。"

来自江苏的王宇,就进行了"尝鲜"。他比来筹办前去英国旅游,需要冻滚存款5万元,因为家里装修,资金一时周转不开。于是,他测验考试了在线"存款证实"产物。登岸网站后,仅需填写存款证实金额、开具日和有用期;供给小我身份信息和身份证实;付出必然手续费;就可以在家坐等签收存款证实的快递了。

据介绍,针对资金不足的消费者,该产物会供给响应**,其手续费按照存款额和时候长短分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