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基金一专户 单日暴跌23%或被迫清盘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其投顾为去年大*600%多的期货****广州银闰刘增铖

记者强燕报道 “理财产品**净值暴跌两成多,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长安基金今年3月发行成立的银闰铖功5号因净值跌穿止损线而不得不提前清盘,长安基金有关人士证实确有此事。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见过长安基金关于银闰铖功5号清盘的公告。

该产品的投顾为去年期货****广州银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银闰”),据悉,有些广州投资者认购了该产品。

知情人士称,银闰铖功5号上周四(10月23日)净值从前**的0.8元跌为0.647元,当日跌幅达23.16%,同时跌破预警线0.75元及止损线0.70元。投资者上周五接到短信通知,该产品要清盘,主要因为“本计划所持的重仓品种23日波动较大”而导致单日净值大幅下跌。

资料显示,银闰铖功5号今年3月20日成立,计划存续期为3年,目前封闭的1年期间不可赎回。银闰铖功5号的投资对象为股指期货、商品期货、股票证券,剩余期限不超过1年的国债和央行票据、银行存款以及现金。投资策略为主观趋势策略,专注捕捉多品种多周期趋势波段行情。

上周四股指期货1F1506盘中大幅异动,日内振幅高达10%,当时不少业内人士怀疑是哪家操盘手出现了“乌龙指”。这次异动是否与银闰铖功5号有关呢?长安基金有关人士对此未予回应。不过,长安基金有关人士透露,由于银闰铖功5号所持有的两只股票还在停牌,投资者将分两次得到清盘资产,预计清盘价值与现值0.647元/份较为接近。

长安基金成立于2011年9月,属于基金业的晚来者,错过了公募基金高歌猛进的好时光,因此其成立后大力发展专户业务,来自其官网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长安基金及其子公司长安**资产公司总管理规模已经超过558亿元,其中子公司专项产品规模412亿元,长安基金专户募集规模132.41亿元,公募规模13.75亿元。

相关链接

刘增铖其人

银闰铖功5号的基金经理为广州银闰董事长刘增铖。资料显示,刘增铖原是国家公务员,****党校法律系本科毕业。1992年进入期货股票市场,2006年-2010年,他连续五年参加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均获**名,2010年更以689%的*幅收益率把“趋势投资奖”全国亚军、“混合投资奖”全国季军两项大奖收于囊中。

2013年刘增铖管理的“铖功程序化”收益率高达613.51%,创下一年超6倍的收益,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产品累计净值高达6.6834元,进入2014年1月后,该产品继续上行,1月8日*高净值更是高达8.6079元,其间*高涨幅达818.96%。

刘增铖的操盘风格被评为“卓绝、凌厉”。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