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用工业二氧化碳灌充鲜啤 沙溪一啤酒档被查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昨日从市食药监局获悉,近日,该局与沙溪镇食物药品监视所结合开展了餐饮办事环节二氧化碳利用环境专项查抄,查获一家**将工业二氧化碳灌充鲜啤的啤酒档。

据悉,该啤酒档位于沙溪镇万象城美食街,查抄人员现场查抄时,拘留收禁了其一批二氧化碳气瓶、啤酒罐等物证。随后,经市镇两级食药监部分与沙溪镇公安分局结合查询拜访,确认该啤酒档经营者**将工业二氧化碳灌充鲜啤。今朝,档主蔡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领会,二氧化碳是啤酒主要成分之一,是在发酵过程中发生的或部门人工弥补的,其含量几多直接影响啤酒口感、风味及保质期。而工业二氧化碳纯度低、杂质多,用于灌充啤酒后会发生夹杂碳氢化合物,持久饮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风险。若是啤酒中注入过浓的二氧化碳,饮用起来不仅口胃下降,还会呈现缺氧、头晕头痛、全身乏力、耳鸣等症状。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