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清拆建筑又“复活”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林得健黎伟钟去年,三乡镇在对该镇新圩村内的两栋违法建筑清拆时,遭遇扔砖头对抗(中山读本去年12月9日曾报道)。不过,在停工大半年后屋主又开建了。日前,在掌握相关情况后,三乡多部门联合出动,*终成功实施了清拆。

相关通报称,被清拆的两栋建筑,位于新圩村第五、第七小组土名为“果围”的地段。就在去年12月份,三乡镇曾经对该两处建筑实施清拆,不想遭遇**抗法,多名执法人员被砖石砸伤。事隔大半年,该两户违建者以为风声已过,再次在原地实施违法建设。三乡国土资源分局经调查取证,发现两名违法建筑屋主私自*地自建了两栋两层楼住宅,共占地250平方米。不过,当事屋主一直不肯配合调查,还采取不出面、锁门等手段。

10月20日,三乡镇国土部门曾发出“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并通知两名违法当事人前来村委会协助调查取证工作,但两人均未出面。相关部门认定,两当事屋主的恶劣行为已违反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遂决定实施强制清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