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再增8个家庭诊所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熊晓艳昨日,从江门市卫生计生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6个家庭医生诊所已成功签约1000多名市民。年底前,预计将新增8个点,未来还将**完善医院转诊、特殊病种*疗等相关配套政策。

近日,市卫生计生局局长宋华一行分别来到新会会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门五福家庭医生诊所调研。此外,调研组还专门到家庭病床在建患者家中考察。

据悉,自今年8月*家家庭医生诊所开业以来,市卫计局已审批了6个诊所点,其中4个已开始运营。根据计划,年底前江门将完成14个点的开设。该项目负责人梁华介绍称,目前已有1000余市民与诊疗点签约。“目前*难的是选择诊疗点的位置,按照要求需在老城区且人口密集的地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