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旅游局赴江门推介秋季游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市旅游局今日下午将在江门举办“金秋味浓 苏式生活———2014苏州秋季旅游广东推介会”,邀请江门游客前往苏州,品尝苏式美食,品味苏式生活。据介绍,金秋时节,正是体验苏州美食*佳时间。阳澄湖大闸蟹,太湖蟹、长江蟹,江南水乡的水八仙、湖八鲜、太湖三白、藏书羊肉等各种秋冬时令菜,以及洞庭红橘、吴中白果、东山板栗、树山秋梨、太湖马眼枣等可口水果一同亮相,汇聚成苏州特有的美妙味道。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苏州旅游推介会在广东举办的第三站,此前苏州旅游局已经在广州、珠海等地进行了交流、推介活动。

另外,苏州市市旅游局招募10人免费游苏州。招募时间为10月27日-11月3日23:00前。只要是广东省居民(在广东省工作、学习、生活皆可),就可报名参加。参与方式:1、关注@苏州市旅游局官方微博2、以#我要做苏州行客#为话题,写下您中意苏州的理由,并@苏州市旅游局和@旅游俱乐部以及三位好友即可。为了让您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请将个人详细资料(旅行经历、特长、自我传播力等)私信,或发送至活动信箱suzhouxingke@163.com,展现一个爱旅游、爱生活、爱苏州的你,将会大大增加入选机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