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门前垃圾堆 熏坏老巷居民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曾女士:我家住在石龙三中附近的跃南路,家门口原本有一辆固定摆放收集垃圾的垃圾车,前段时间环卫工人将垃圾车运走了,但附近的居民还是将家中的生活垃圾、厨余垃圾等扔到我家门口。

走访:“现在社区每天派人来拖走垃圾,但拖走后还是有人乱丢。”附近的一位居民说。住在2楼的王先生告诉,每月交点*就有人来收垃圾,只是个别人不想交还乱丢。曾女士说,堆放在此的垃圾多为餐厨垃圾,特别容易引来老鼠和滋生大量蚊虫,前段时间天气特别热,这些餐厨垃圾变质发臭,整个家门口都臭气熏天。“我早上出门买菜,一开门就有一股臭味扑鼻而来,仔细一看,门口到处是臭鸡蛋壳和变质腐烂的剩菜剩饭。”

回应:石龙中山西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解释,曾女士家所在位置是老街巷,附近没有固定的垃圾收集点,环卫公司在那里放了一个垃圾车,后来被撤销了,但还有人习惯往那边丢垃圾。工作人员介绍称,为了方便附近街坊倒垃圾,现在社区每天都派人清理垃圾,居民只需要将垃圾放在自家门口。此外,社区将联合环卫公司,在附近设置一个垃圾点或者垃圾车,以方便清理。采写:唐建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