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林匹亚青少年儿童艺术大赛落户中国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奥林匹亚青少年儿童艺术大赛(如下简称奥艺),是**青少年儿童艺术***别的盛会,是由**儿童艺术基金会获得美国奥组委*家授权后,自1997年以来到现在,每四年发起和组织一次的**大赛,形式为用两年的时间在各国国内进行海选,获胜者将在第三年参与美国华盛顿白宫广场的世界儿童嘉年华和第四年的**艺术作品**巡展。此形式迄今已传播80多个国家,近5000万青少年儿童参与,受到广泛和热烈的欢迎,目前已在**成功举办了四届。为了使奥林匹亚艺术精神在青少年儿童**力开发的重要作用在中国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大化展示,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儿童以及家长和老师们获得*大的支持和融入,中加学校在2013年底成为**奥艺大赛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指定授权方,为艺术教育搭建**融合平台,促进**间青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同时更是中国青少年儿童“展示艺术成果,提高艺术素质”的发展平台,大赛将通过有特色的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的展示和呈现,让青少年儿童的艺术水平在展示交流中提高。

(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