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来势汹汹!任正非给了雷军一记当头棒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16日华为P6纪念版开售,很多刚刚得到消息的消费者甚至没能来得及赶上发售时间,限量华为Ascend P6玫瑰金纪念版即被*购一空!而即便是早早获知消息的消费者能够获得这份幸运的也是凤毛麟角——如同惊鸿一瞥般的玫瑰金版纪念礼盒发售,让持续华为Ascend P6**势头,在冬季的严寒中再次升温。在发布会上,华为荣耀手机的咄咄逼人,几款手机都针对小米,而此消息更是狠狠给了雷军一记当头棒。

据笔者了解,此款限量礼盒中包含*新款华为Ascend P6玫瑰金版、超薄定制移动电源、P6专属**皮套、时尚蓝牙耳机、数据线、P6专属耳机转接线。从已经发布的图中可以看到,此次限量礼盒可谓匠心*运——宝石蓝的主题颜色下,洁白的羽毛和莲花象征着华为在科技的蓝海中与众不同的高雅气质,而朦胧状的白色斑点,则足够引起我们对未来科技创新的无限遐想。

除了对配套**的渴求,能够**获得目前还未上市的华为P6玫瑰金版,也是引发用户*购的另一个核心元素。该款产品延续了之前华为P6黑、白、粉三色版本的**超薄的全金属机身和雅然灵动的设计,将边框变为玫瑰金色,这无疑是对**美学从一个崭新维度的**诠释,在雅然的个性中,萦绕着华丽典雅的潮流时尚,低调奢华的外表,蕴含着温馨隽永的情愫.

在成功购机后有网友在微博这样表示,“超喜欢华为 P6,七夕的时候就是**时间为女友*到一部粉色P6,这次能够**时间*揽玫瑰金,这样的高端大气能让来年一路长虹。”,而没能如愿*购的网友则连连抱怨手气不佳,有人留言称,“这速度真应该剁手!很遗憾没能快人一步,看来只能等到玫瑰金正式发售再发力了。”

在众多消费者看来,华为P6已经成为展现生活品质和时尚性格的致美标签——火爆今夏的华为P6俊逸黑、阿尔卑斯白和洛可可粉三色系,已经让“6.18mm**超薄”成为美学手机的代名词;而即将推出的玫瑰金版,让精致优雅的魅力主张,在冬日更多了一份浪漫与高雅。在略显萧肃的严冬都市,持在手中的华为P6犹如绽放的金色玫瑰,倾诉着使用者对潮流的感悟和体验,展现着自己对缤纷生活的*特追求;而当华为P6玫瑰金版正式发售,当万千用户因共同的艺术诉求汇聚在都市街头,闪亮璀璨的玫瑰金色,也将成为今冬色彩的主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