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7月22日小米新品发布会 小米3S/小米4/MIUI V6齐上阵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要来了,关于小米3S和小米4的传闻一直在网络上发布,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准备再次席卷智能手机市场,今天,雷军终于打破沉默,向外界证实了小米3S,小米4的各种传闻,据悉,小米新品将在7月22日发布,与小米3S,小米4一起发布的还有4G版红米Note来和MIUI V6。

今天上午,小米科技CEO雷军宣布将于7月22日在北京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宣传图中,小米除了突出“一款钢板的艺术之旅”之外还用了一个硕大的数字“4”,除了暗示小米手机4即将到来之外,还能还暗示了本次将会有四款新品和我们见面。

那么小米本次究竟会发布哪四款新品呢?除了传说中支持LTE网络的小米手机4之外,其余产品会是什么呢?

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除了小米手机4之外,小米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4G版红米Note、小米智能手环以及MIUI V6三大产品。

在这其中,小米手机4应该确定会和我们见面,4G版红米Note在此前也疑似现身过,本次和我们见面的可能也比较大。

现在就一起来猜想一下7月22日小米究竟有哪几款新品亮相吧!

网上曝光的小米3S*新配置消息:小米3S将搭载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 RAM+16G ROM,屏幕采用5寸1080p全高平屏,摄像头则采用前置800+1300万主摄像头组合方案,运行安卓4.4.2版本系统。采用金属金属,边框变窄。

相信小米3S一定会支持4G的。日前,小米3S真机真容图片再曝光 ,传4G版小米3S将搭载*新MIUI系统,售价将依然定于1999。

小米4

还有一种猜测,小米3S会推迟今年9月发布,小米4代将会提前到明年四月份推出。小米4将配备5.5寸屏幕,搭载NVIDIA的Tegra K1处理器,并且*发为支持TD网络移动版本。昨晚,微博名为ePrice比价王,也爆料小米手机4将采用金属外壳,超薄机身,超级窄边框。

之前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小米3S会在7月上市开售,其采用了*新的制作工艺,机身边框为金属,5寸屏机身体积比现在小米3要小一圈,这样来看,之前曝光的谍照真是程度很高。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3S相比小米3变化还是挺大的,*先边框为金属材质,其次机身屏占比相比小米3好了很多,*后该机的体积似乎也比Mi3小了一圈。

此外,小米3S的配置也再次奉上,图片显示,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4.4.2系统,搭载2.5GHz四核处理器(骁龙801),内置3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

而从之前显示众多信息来看,该机会继续5寸1080p屏,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300万像素,支持FDD LTE/TD-LTE 4G网络。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曝光的真实性,但上述消息和照片的特征与之前的**一致。

小米3、小米3S、小米4三代同堂,前者把持1699元价位,小米3S继续1999元,而小米4则冲击2000元以上价格,这样看来还是挺不错类。

安兔兔之前已经显示了小米3S的跑分,其搭载主频2.5GHz高通MSM8974AC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080p,系统则是Android 4.4.2。

MIUI V6

网上有一种说法是这样的,上方看似螺旋状的彩色漩涡,长的很像一只蜗牛,如果将谐音进行到底的话,也可以念成V6(蜗牛)。可是想想谁又会让自己系统叫蜗牛呢?不过这个说法还是蛮有趣的。

作为国内Android ROM地位*高的MIUI,任何风吹草动都都将牵动行业的心,这不,发布会还没开网上就曝光了一组MIUI V6的概念设计图,风格很简约,虽然各方面设计貌似还挺能糊弄人的,但实际上在曝光没多久就被小米官方微博无情的否决了。

除了否决了这套设计以外,还进一步说明“真正的MIUI V6,**是继续维持国内**地位的设计”并恶狠狠的不了一句“到时用产品说话”我想既然小米方面有这样的信心,大家也就别担心了,如果属实的话起码要比概念图更漂亮,延续V5的优良传统。

有消息说新版的MIUI已经在Nexus设备上进行测试。从风格上看,这个版本的MIUI将采用扁平化设计与模糊毛玻璃的风格,事实上这都是iOS 7的特点,不过跟风苹果显然是*稳妥的,当然,视觉上虽与iOS 7也有着几分神似,但毕竟Android与iOS本质上就像人的性别一样相差甚远,不过说真的,小米也是时候给大家开开眼界了,目前这个版本的曝光目前还没得到官方回应。

这是在小米公布15日将举行发布会后,由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放出的一张相当具有内涵的图片,并称“对于新品,米视君就只能告诉你们这么多了”。网友通过反色还原了这张图片,据网友推测,应该是小米平板用摄像头拍小米电视,并把画面同步到电视上来形成这种无限延伸的效果。

至于图中曝光的是什么产品还真不好说,但如果是真的这意味着MIUI将进一步向多终端迈进,**只是手机ROM,也可以是平板ROM,就真的想Android领域的iOS一样,不过要解释一下,说小米学习苹果,并非贬义。

4G版红米Note来袭

随着传闻中7月份小米发布会的临近,即将发布的三款小米新机再次浮出水面。日前,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显示,小米有三款新机通过了型号核准,它们的其型号分别为“2014501”、“2014215”、“2014022”,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4G版本红米Note,以及备受期待的小米3S和小米4手机。

此次小米通过设备型号核准的三款新机此前还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官方产品认证,其型号为“2014501”、“2014215”、“2014022”。而根据当时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2014501”由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代工,而“2014215”、“2014022”则由富士康(富智康)代工。

而从此次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信息来看,代工的“2014501”应该是红米系列,支持的是GSM/TD-SCDMA/TD-LTE网络,这与该机传闻为4G版本的红米Note的说法比较吻合。而由富士康代工的两款型号则应该是小米3手机的更新换代产品。其中,由于小米2014022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所以结合过去的传言应该便是小米4手机了。

除了以上几款产品之外,据说还有小米手环也要跟大家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